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校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
2014-11-03 09:05  

10月30日下午,学校在临潼校区能源学院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德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校)办、组织部等部门负责人,能源学院、建工学院、通信学院、理学院党委书记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能源学院党委书记杜勇、建工学院党委书记程文东、通信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明、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冬生等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基层党建改革创新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德安在讲话中对四个学院分党委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分党委、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提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党办、组织部要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研究和分析,并分层解决;宣传部要加强对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典型事迹的宣传报道;各级党委要为支部提供良好的工作氛围,支持、指导支部开展工作。刘德安强调,高校基层党组织担负着保障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要职责。一要深刻认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紧迫性,从新的形势和任务出发,以强烈的政治紧迫感履职尽责,全面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制,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二要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性,围绕基层党建工作的职责,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剖析重点难点,勇于担当,加强掌控,把基层党建工作做好做实。三要持续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敏锐性,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抓好课堂主阵地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四要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净性,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为基准,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精神,认真开展签订“师德承诺书”和师德师风自查自纠活动,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五要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建工作实效性,以责任制促落实、以责任制保成效,确保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4年第13次党委会
下一条:我校师生热议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