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干部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博士生服务基层工作座谈会
2008-11-12 11:33  

11月11日上午,我校在雁塔校区召开博士生服务基层工作座谈会。党委书记刘德安、副校长马宏伟出席座谈会,就博士生做好服务基层工作讲了话。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研究生处、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博士生导师代表及四名挂职服务基层的博士生参加了座谈会。

按照省委的安排,6月19日,我校博士生陈伟、邓念东、王红刚、韩佳明,经过集中培训后,分赴宝鸡、咸阳、西安等地的4个单位进行基层服务锻炼。他们分别挂任陕西海泰电子有限公司技术顾问、宝鸡市陈仓区交通局局长助理、咸阳市兴平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助理、咸阳市三原县城建局局长助理。在座谈会上,四位博士先后发言,汇报了各自挂职的单位的基本情况以及他们进行的科技咨询、技术指导、行政管理和调查研究的工作情况。博士生导师代表侯恩科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进一步做好博士生服务基层工作在会上发了言。

马宏伟副校长传达了省上召开的百名博士服务基层前期总结会的会议精神,希望四位博士生发挥好学校与地方政府及基层单位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学校的团队力量解决基层单位的科技难题。

刘德安书记讲了话,他首先肯定了四位博士生不辞辛苦、服务基层3个月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大家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相关部门要加强制度建设和信息沟通,为博士生服务基层提供各方面的支持、指导和帮助。各位博士生要积极接受基层考验,力求取得工作实效,努力提高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把我校“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优良校风带到基层,为基层单位作出成绩,为学校增光添彩。

上一条:我校召开书记例会 安排部署年终考核等工作
下一条:我校驻宁陕县救灾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