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干部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书记例会 安排部署年终考核等工作
2010-03-10 14:50  

12月21日,我校在临潼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书记例会,安排部署年终考核等工作。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党委副书记张立杰、甘安生,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德安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就学校2009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处级领导干部、二级教学单位考核工作和教师、科级干部及科级以下人员考核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校党委副书记甘安生从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坚持原则,规范运作,严格按照程序办事;凝聚智慧、齐心协力,科级干部聘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等三方面就科级干部聘任工作作了通报。

最后,校党委书记刘德安讲了话,就科级干部的教育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重视科级干部的学习。各单位各部门要将科级干部的学习问题提上议事日程,通过相关学习培训,不断提高科级干部的理论修养和工作能力。二要加强科级干部的管理。要通过进一步加强管理,积极引导其发挥主动性、创新性,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三要关心科级干部的生活问题和作风问题。工作上要严格要求、生活上要无微不至的关怀;同时要关心关注他们的党性修养、作风纪律问题,要求他们严格遵纪守法。就年终考核工作刘书记强调了三点:一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二要坚持标准、准确定性;三要科学安排、按时完成。会上,刘书记还就期末考试、饮食卫生、甲型H1N1流感防控和安全稳定等工作做了强调,希望各单位、各部门相互配合、共同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稳定、安全、和谐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任校领导宣布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博士生服务基层工作座谈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