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干部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校领导班子领导干部201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大会召开
2011-03-11 16:52  

3月10日下午,我校在雁塔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大会。陕西省高等学校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第二工作组组长、陕西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树晖,考核小组成员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副处长杨斌、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干部姬浩、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苌清丽,我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代表15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党委书记刘德安主持。考核组组长李树晖代表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作考核动员讲话。随后,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苏三庆分别代表校党委、行政班子和个人作述职报告,副书记张立杰、甘安生、纪委书记李智军、副校长韩江水、杨更社、马宏伟、张金锁、李树刚提供书面述职报告。全体与会人员填写民主测评表,对领导班子及成员做出客观评价。考核工作组与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校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组织部、教务处、监察处主要负责人进行个别谈话,听取他们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意见。考核组还在学校设立征求意见箱,公开征求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并查阅了我校制度建设有关资料。

上一条:西科大90名教工党员赴延安参观学习
下一条:关于2010年上半年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收入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