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干部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校领导班子领导干部201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大会召开
2013-03-15 14:05  

3月14日上午,我校在雁塔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班子、领导干部201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大会。陕西省省属高等学校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第五工作组组长、西安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阎东明,考核工作组成员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副调研员卢扬、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干部人事处干部郭小瑜、西北大学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王军,我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离退休人员代表,学生代表共计170余人参加了大会。

党委书记刘德安介绍了考核工作组成员及我校参会人员,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欢迎。考核工作组组长阎东明代表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作考核动员讲话。全体与会人员在认真翻阅学校党政领导班子2012年度工作总结和全体校级领导2012年度述职述廉报告的基础上,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对领导班子及成员做出客观评价。
考核工作大会结束后,考核工作组与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个别谈话,查阅了相关资料。考核工作组还在学校设立征求意见箱,公开征求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一轮处级领导班子换届及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2012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处级领导干部考核工作结束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