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干部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新提任处级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2014-04-30 10:29  

4月25日上午,我校召开新提任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文刚主持,党校办、校纪委负责人和新提任的45名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德安书记通报了本次处级领导干部提拔换届的整体情况,代表校党委对新任处级领导干部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结合三十余年的学习、工作经历和思考与大家作了推心置腹的谈心交流。刘书记说,建设一支过得硬、打胜仗的干部队伍,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是岗位工作的需要,也是干部个人成长的需要。大家走上领导岗位后,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20字好干部”标准作为自身思想、行为、作风的基本遵循,调整好心态,尽快转变角色,确立新目标,明确新定位,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开创新的局面,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信任。刘书记强调,一要把学习作为第一需求,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做学习型干部,积极推动学校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二要把团结作为第一修养,自觉维护团结,严格遵守纪律,做合作型干部,带头落实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坚决执行学校的决策部署。三要把事业作为第一追求,履职尽责,注重实效,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到研究解决实际问题上,做务实型干部。四要把廉政作为第一纪律,严于律己,树立形象,诚实守信、办事公道,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廉洁型干部,营造积极向上、开拓进取、团结和谐的氛围。
上一条:我校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纪录片《永远的焦裕禄》
下一条:新一届处级领导班子处级领导干部宣布大会召开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