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干部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新一届处级领导班子处级领导干部宣布大会召开
2014-04-24 13:16  

4月23日下午,我校在临潼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新一届处级领导班子处级领导干部宣布大会。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全体处级干部(含拟任处级干部),正高级职称人员,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离退休人员代表,机关党委、直属单位党总支所属的科级干部参加了大会。校长杨更社主持大会。

会上,纪委书记刘子实通报了本次处级领导班子换届及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工作情况。党委副书记张立杰宣读了干部任免文件。
党委书记刘德安讲了话。刘书记首先对干部换届聘任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刘书记说,本次干部换届聘任坚持正确用人导向,注重发挥党委的主导、把关作用,充分发扬民主、坚持群众路线,贯彻上级选拔任用干部新要求,严格程序,竞争上岗,公开透明选拔干部,扩大干部交流任用,注重发挥整体效能,进一步优化了干部队伍结构,完善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体制机制,必将对学校干部队伍建设和学校长远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刘书记指出,这次干部聘任是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干部职工共同努力、鼎力支持的结果。对此,刘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关于处级干部队伍建设问题,刘书记强调,一要讲党性,坚定信念,保持定力。讲党性是领导干部的立身之本,党员干部任何时候都要坚定信念、坚定立场,顾全大局、服务大局。二要勤学习,砥砺品质,提高本领。加强学习、勤奋学习是适应形势、做好工作的基础。大家要把学习作为政治责任,作为工作习惯,作为精神追求,带头多学一点,学深一点,努力使自己成为学习型干部。三要讲团结,注重沟通,和谐共事。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懂团结是真聪明,会团结是真本领。团结出效率、出凝聚力,出战斗力,也出干部、出人才,班子的团结是事业发展的保证。四要重实干,脚踏实地,敢于担当。事业是干出来的,不是说出来的。难题只有在实干中才能破解,办法只有在实干中才能见效,机遇只有在实干中才能抓住和用好。五要改作风,践行宗旨,服务群众。全体处级干部要切实负起责任,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不断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按照既定的整改方案,切实转好整改落实工作。六要守纪律,心存敬畏,严于律己。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刘书记最后强调,新一届干部聘任工作是学校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新的形势、新的岗位赋予了我们更大的责任。希望全校各级班子、广大干部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团结一致,扎实工作,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新的工作,以优异成绩回报组织信任和群众期盼,为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长杨更社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珍惜机会,勇担责任,要注重方法,凝聚合力,要加强管理,提高效率。杨校长希望大家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群众的厚望和期待,把心思聚集在想干事上,把能力展现在能干事上,把行动落实在干成事上,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提任处级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一轮处级领导班子换届及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