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干部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新一轮处级领导班子换届及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工作会议
2014-04-18 17:35  

4月18日下午,我校在雁塔校区主楼报告厅召开新一轮处级领导班子换届及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处级干部拟任方案进行满意度测评。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全体处级干部,正高级职称人员,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离退休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杨更社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刘德安通报了学校新一轮处级领导班子换届及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处级干部拟任方案满意度测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刘书记指出,此次处级领导班子换届及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工作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客观要求,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优化干部队伍结构的重要举措,对于建设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实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确保了换届工作准备充分,扎实有序。刘书记指出,本次干部聘任工作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五湖四海、任人唯贤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坚持注重实绩、群众公认原则;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原则;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依法办事原则。本次干部聘任工作突出按需设岗,体现了上级新政策,涉及人数多,程序步骤严,注重了干部的年龄和结构。刘书记强调,搞好满意度测评是选拔任用干部的基础环节,希望大家在测评时一要提高认识,严肃对待;二要坚持原则,客观公正;三要把握标准,服务大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谨慎投出自己的一票,以实际行动支持、参与到这次干部换届聘任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对处级干部拟任方案满意度进行了测评。

校长杨更社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原则,把握标准,客观公正,慎重抉择,通力合作,切实把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秀人才选拔到处级领导工作岗位上来,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上一条:新一届处级领导班子处级领导干部宣布大会召开
下一条:校领导班子领导干部201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大会召开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