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干部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我校选派1名共青团干部赴县级团委挂职锻炼
2015-12-04 11:29  

   12月3日下午,我校在雁塔校区召开赴县级团委挂职干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出席并讲话,组织部、管理学院负责人以及即将参加挂职的团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组织部负责人就选派团干部有关文件精神以及我校开展此项工作的具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管理学院院长李朋林、挂职团干部胡小平等作了表态发言。  

   樊建武希望,挂职团干部要扎根基层,深入群众,向群众学习,为群众服务,切实做好相关工作;要加强交流,促进校地合作,利用学校优势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敢于担当,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以务实的作风和优良的业绩确保挂职取得实效。

上一条:关于公开招聘科级干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5年处级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