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党校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书记例会 部署组织宣传纪检安全等工作
2008-07-03 21:07  

3月16日,我校在临潼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书记例会。王斗虎书记在会上讲了话,强调要重点做好七项工作。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德安主持。组织部部长张立杰、宣传部部长卫晓君、纪委副书记张爱明、保卫处处长雷汉平在会上分别就2006年我校组织工作、宣传思想工作、纪检监察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安排。

王斗虎书记在会上讲了话,并就重点工作强调了七点:一、要进一步巩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要建立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长效机制,继续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二、要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治校能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三、要加大贯彻落实中央16号文件精神工作力度,不断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四、要用正确的舆论导向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构建和谐校园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着力构建教学、科研、管理三大平台,着力盘活人力、财力、物力各种资源,着力加强教风、学风、工作作风建设,把全校教职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学校中心工作上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五、要编制好“十一五”规划,开好教代会,充分调动全体师生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为学校的发展共同奋斗;六、要加大力度,努力做好大学生的就业工作;七、要高度重视稳定工作,切实把稳定工作落实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

党委副书记刘德安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说今天召开的书记例会非常重要,希望各单位、各部门传达好会议精神,并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将组织相关单位对本次会议精神落实情况进行检查,也希望各单位能够严格按照会议精神和王书记讲话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目标,明确责任,开展好各项工作。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下一条:我校下派干部驻村协助开展先进性教育工作进展顺利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