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党校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2008-07-03 21:08  

根据王斗虎书记和苏三庆校长指示精神,我校成立了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德安同志为组长,党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校办、监察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的督查组。

3月27日至4月3日,督查组对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落实中央16号文件、校2006年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党建工作长效机制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的督查,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并查阅了多数单位的相关材料。 从检查情况看,学校各级组织都高度重视这“三项工作”,在加强宣传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基础上,积极采取措施,认真贯彻落实,绝大部分单位有计划、有责任人,“三项工作”均取得阶段性成果。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督查组进行了研究,并向校党政进行了专题汇报。在检查中,督查组成员普遍感到我校师生员工热爱西科大、建设西科大之情日益高涨,凝聚力、向心力日益增强,全校师生员工都为制定“十一五”规划出谋献策;都在为学校“十一五”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而努力;都在为建设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在国内有广泛影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竭心尽力、顽强拼搏。

上一条:我校两基层党组织、六名共产党员、三名党务工作者受表彰
下一条:我校召开书记例会 部署组织宣传纪检安全等工作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