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党校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校党委被省委授予“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2008-07-03 21:09  

中共陕西省委在陕西宾馆隆重举行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暨总结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大会。省委书记李建国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袁纯清主持大会。省委副书记董雷宣读了《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表彰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会上,我校党委受到表彰,被授予“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这是对我校党委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校进一步搞好党建及各项工作的鼓励和鞭策。

近几年来,我校党委在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团结带领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教职员工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使学校各项教育事业取得了巨大的发展。特别是在去年开展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我校党委以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全面加强了学校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树立了优秀共产党员、知识分子的典范——徐精彩同志,使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不断向纵深发展。

我校党委决心按照省委的要求,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全面推进学校的各项改革与事业发展,努力完成“十一五”规划的各项任务,为把我校建成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校各基层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中办“四个文件”精神
下一条:我校召开毕业生党员“扎根基层、建功立业”主题座谈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