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党校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庆七•一 迎十七大”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2008-07-03 21:13  

6月29日晚,我校在临潼校区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庆七•一、迎十七大”文艺汇演。校党政领导刘德安、苏三庆、张立杰、韩江水、卢建军、杨更社、马宏伟、张金锁,各部门、各单位党政负责人、离退休党员代表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文艺演出。

演出在管理学院280人的大合唱《在灿烂阳光下》和《好运来》的歌声中拉开帷幕,他们激情澎湃的演唱顿时使演出现场沸腾起来。由校党政领导参与表演的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博得了阵阵掌声,将晚会推向了一个高潮。动感十足的健美操表演让观众领略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悠扬的小提琴独奏《新疆之春》仿佛将观众的思绪带到了祖国美丽的边疆。离退休老教师们带来的合唱《把一切献给党》和舞蹈《走进新时代》表达了他们为祖国的蓬勃发展而感到无比自豪的情怀。别具特色的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的表演,引来观众阵阵喝彩声。舞蹈《永远跟党走》编排新颖、气势恢弘,舞出了他们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大型歌舞《祝福祖国》把全场观众的思绪带到了祖国美好的明天,更是表达了全校师生满怀信心、开拓进取的喜悦之情。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本次文艺晚会得到了各级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在工作十分繁忙的情况下,利用休息时间精心排练,有的单位还聘请了专业人士指导,使演出获得了圆满成功。整台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师生联袂表演了舞蹈、合唱、歌伴舞、诗歌朗诵和器乐演奏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他们用热情奔放的歌声、优美多姿的舞蹈,表达了我校师生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展现了我校师生员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艺术水平,受到了在座观众的热烈欢迎。 演出结束后,校党政领导走上舞台祝贺演出成功并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6周年新党员宣誓暨升国旗仪式举行
下一条:校领导亲切慰问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