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党校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我校百余名处级以上干部赴韩城学习郭孝义先进事迹
2008-07-03 21:18  

11月24日,我校百余名处级以上干部赴韩城市芝阳镇东英村缅怀农村优秀党支部书记郭孝义,学习他的先进事迹,感受他的奉献精神。

在清风碑前,我校百余名处级以上干部怀着崇敬心情向这位“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好支书敬献了花篮。大家看望了郭孝义的家属,校党委书记刘德安代表我校送上慰问金。随后大家参观了郭孝义先进事迹展,观看了郭孝义生平事迹纪实片《心碑永存》。大家纷纷表示,郭孝义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他用生命谱写了一曲基层党支部书记一心为民的壮丽之歌,我们一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扬郭孝义同志淡泊名利、清正廉洁、心系群众、一心为公的精神,努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校党委书记刘德安说,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向郭孝义同志学习,把十七大精神同郭孝义先进事迹紧密结合起来,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要自觉对照郭孝义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从思想上、作风上、工作上查找差距、明确方向,提高素质、增强本领,为促进高等教育的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稳住神安下心创大业
下一条:我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