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党校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二级教学单位领导班子换届和聘任工作结束
2008-07-03 21:06  

为了进一步加快我校干部制度改革的步伐,建设符合“三个代表”要求,适应学校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校党委于5月7日下发了《关于我校2005年度处级干部聘任工作的安排意见》的文件,对我校今年干部聘任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和部署。成立了由党委书记王斗虎、校长常心坦任组长,党委副书记常俊华、刘德安、组织部部长张立杰为成员的处级干部聘任工作小组。处级干部聘任工作小组在校党委领导下按照严格的工作程序开展工作。

根据今年学校工作的总体安排情况,处级干部聘任工作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5月20日以前,主要完成二级教学单位领导班子的换届和聘任;第二阶段, 6月底以前,主要对其他单位和部门的处级干部进行聘任。考核工作组经过紧张的工作,对2个换届班子按照相关程序进行换届准备工作,组织了1个班子副职的竞争上岗工作,对7个拟提拔的处级干部进行了考察工作,经5月17日学校党委会议研究决定,任命、聘任处级干部72个,至此,二级教学单位领导班子的换届和聘任工作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群部门例会和总支书记会议
下一条:我校党员参观“延安精神永放光芒”大型展览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