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党校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第三十八期党校结业典礼
2011-12-08 10:51  

12月7日下午,我校第三十八期党校结业典礼在临潼校区学生第二俱乐部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负责党校工作的辅导员、学工部教育管理科工作人员以及学员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党校副校长、学工部部长周斌主持。

会上,组织部部长刘文刚宣读了第三十八期党校结业情况。本期共有1222名学员参加党校培训,经过自主学习、集中授课、课外实践、考试等环节,1181名学员顺利结业,结业率为96.6%。出席典礼的领导向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讲了话,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增强理论学习的主动性,深入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做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生力军,做到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与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统一;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增强机遇意识,奋发成才,报效祖国,做到实现个人价值与实现社会价值的统一;三是切实发挥积极分子的带头作用、示范作用,做到认识与实践的统一,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上一条:第三十九期学生党校学员集中进行实践活动
下一条:第三十七期学生党校顺利完成结业考试环节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