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党校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我校举行第四十一期党校结业典礼
2013-06-24 16:13  

6月21日下午,我校第四十一期党校结业典礼在临潼校区学生第二俱乐部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党校校务委员会全体成员,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负责学生党校工作的辅导员以及党校学员代表300余人参加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由党校副校长、学工部部长周斌主持。组织部部长刘文刚通报了第四十一期党校结业情况。出席典礼的领导向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讲了话,他指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学员们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把党校学习做为自身成长新的起点,将自己培养成为一个“中国梦”的践行者和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希望全体学员一要坚定信念,勤奋学习,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事业;二要敢于拼搏,勇于担当,争当优秀创新人才;三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争做学生的表率和典范。

本期共有1293名学员参加党校培训,经过集中授课、自主学习、分组讨论、观看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影片、课外实践、考试等环节,1191名学员顺利结业,结业率为92.10%。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十二期初级党校学员观影活动
下一条:第四十一期党校举行《学习十八大精神 解读中国梦》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