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党校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第四十七期党校结业
2016-10-12 10:10  

10月11日,西安科技大学第四十七期党校结业典礼在临潼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出席并讲话。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负责党校工作的辅导员以及党校学员代表500余人参加结业典礼。  

樊建武要求,全体党校学员要以党校结业为新的起点,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深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要刻苦学习、积极实践,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自觉强化品行修养,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樊建武强调,各分党委、学生党支部要继续深入学习校党委书记刘德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告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管理教育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

本期党校培训包括集中授课、自主学习、分组讨论、观看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影片、课外实践、专题报告和结业考试等环节,共计28学时,858名学员顺利结业。  

上一条:关于第四十八期教工党校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四十七期教工党校报名的通知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