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部门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通知>>正文
关于报送创先争优活动阶段性工作总结的通知
2012-02-23 15:05  

各分党委、党总支:

根据中央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和要求,我校从20105月开始,在全校范围内深入开展了创先争优活动。一年多来,各基层党组织高度重视,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紧紧围绕“推动科学发展、凝聚各方力量、促进校园和谐、服务师生员工、加强基层组织”目标,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进一步总结工作,积累经验,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现就做好创先争优活动阶段性工作总结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结材料的内容

1.创先争优活动开展的基本情况。主要包括:方案制定、载体设计、宣传动员、公开承诺、活动内容等情况。

2.创先争优活动开展的经验做法。主要包括:在党员践行承诺、推进本单位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

3.创先争优活动取得的主要成效。主要包括:在加强基层党组织、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师德师风、改进学风和工作作风、服务师生员工等方面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和效果。

4.创先争优活动为师生员工办实事、好事情况。主要包括: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党组织及党员为教职工、学生办了哪些实事和好事。

5.先争优活动的选树典型情况。主要包括:活动开展以来,本单位对先进典型的挖掘、培养和宣传情况,树立了哪些典型人物,有哪些典型事迹,并利用何种方式宣传报道。

6.创先争优活动的点评情况。主要包括点评的次数、点评时间、点评内容、点评方式和点评效果。

7.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对学校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8.下一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工作思路及措施。

二、报送图片的范围

1.开展学习动员、公开承诺的图片。

2.领导干部在本单位检查指导创先争优活动的图片。

3.自行开展的庆祝建党90周年活动的图片。

4.其他与创先争优活动有关的图片。

三、具体要求

1.各分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创先争优活动阶段性工作总结,通过总结工作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

2.总结材料应条理清晰,重点突出,用鲜活生动的事实和翔实可靠的数据说话,避免空话和套话,字数控制在4000字以内。

3.报送的图片需注明时间、地点及活动内容,每个分党委、党总支原则上最多报送10张图片。

4.请各分党委、党总支于20123516:00前,将书面总结材料报送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同时,将总结材料的电子文档和图片发送至zuzhibu@oa.xust.cn

 

 

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12223

上一条:关于召开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领导干部报告2011年度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