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部门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通知>>正文
关于公开选拔和招聘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等部门处级领导干部的通知
2016-09-27 10:46  

各分党委、党总支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工作需要,经校党委会研究决定,对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等部门的处级领导干部在全校范围进行公开选拔和招聘。请各分党委(党总支)、各单位(部门)积极做好宣传和组织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开选拔和招聘干部岗位

序号

 

名额

1

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副处)

1

2

教务处副处长

1

二、基本条件

(一)自觉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努力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坚持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

(二)具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坚决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立志改革开放,献身党的教育事业,在学校建设发展中艰苦创业,树立正确政绩观,做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三)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认真调查研究,能够把党的方针政策和学校各项工作同本单位本部门实际相结合,卓有成效开展工作,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反对形式主义。

(四)有强烈的革命事业心和政治责任感,有实践经验,有胜任领导工作的组织能力、文化水平和专业知识。

(五)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坚持原则,敢抓敢管,依法办事,清正廉洁,勤政为民,以身作则,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密切联系群众,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自觉接受党和群众的批评与监督,加强道德修养,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反对官僚主义,反对任何滥用职权、谋求私利的不正之风。

(六)坚持和维护党的民主集中制,有民主作风,有全局观念,善于团结同志,包括团结同自己有不同意见的同志一道工作。

(七)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应为中共党员,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

教务处副处长应熟悉高等教育政策法规,有一定的公文写作能力和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综合协调能力。

三、任职资格

(一)新提任的副处级领导干部,应具有大学本科及其以上学历,五年以上工龄和三年(含)以上正科工作经历,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即 1971930以后出生的)。

(二)担任党的领导职务的,应符合《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的党龄要求。

(三)身体健康。

(四)按照学校岗位设置及聘用的有关精神,本次公开选拔和招聘的处级领导干部,仅限受聘在学校管理岗位上的人员报岗。

四、选拔程序

(一)公布招聘岗位、任职条件及资格;

(二)个人报名和资格审查;

(三)述职答辩;

(四)组织考察;

(五)个人有关事项核查;

(六)党委会研究;

(七)任前公示;

(八)廉政法规考试;

(九)宣布任职。

五、报名时间和地点

凡符合任职条件及资格的干部需填写《西安科技大学公开选拔和聘任处级干部报名表》(在组织部网页下载,正反打印),并将《报名表》于 201693016:00前交校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29-83858138

联 系 人:张国强

中共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6 927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16年党内统计及数据填报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开招聘党校等单位(部门)科级干部的通知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