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部门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16年党内统计及数据填报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6-11-25 16:49  

各分党委、党总支: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办公室《关于2016年高校党内统计培训及近期几项工作的通知》(陕高教组办〔2016〕7号)精神,现将我校2016年党内统计及数据填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校党内统计

1.数据填报。2016年全省党内统计年报工作使用中央组织部新修订的《2016年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年报表》,有关说明材料按照《2016年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年报表说明》模板要求填报。全省统一选用《广东超迅软件》,请各分党委、党总支负责此项工作的人员自行在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组工软件下载”栏目,下载2016版软件或2015版软件升级包。

2.报送安排。2016年年报统计采用集中报送审核的方式进行。请各分党委、党总支分别按照指定时间(附件1)将统计报表(excel)电子版和纸质版,党务系统数据包(cxd)和其导出的教工、学生党员统计表(excel)以及有关情况说明材料各1份,报送至校党委组织部(临潼校区行政楼404)。

二、党内统计培训

1.培训内容。主要总结我校2015年党内统计年报工作,对2016党内统计年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讲解党内统计填报要求、软件操作方法及常见问题;围绕党内统计年报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2.参加人员。请各分党委党总支认真对待此项工作,指派1-2党务工作者参加此次培训,参加人员最好为专项负责党员数据库管理并熟悉党务工作,可长期从事本单位党员系统维护和数据更新者

3.时间及地点时间定为 2016年12月01日 (周四)下午14:30。地点:临潼校区行政楼225室。请各分党委、党总支负责党内统计人员自备笔记本电脑,提前更新《广东超迅软件》(2016版),熟悉相关系统内容。

三、工作要求

分党委、党总支高度重视党内统计年报工作,统筹安排,精心组织,从严从实抓好任务落实,坚决防止敷衍塞责、弄虚作假、虚报瞒报、错报漏报,确保年报数据真实准确、报送及时

1.认真做好数据录入。结合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党费收缴专项检查工作,摸清本单位党员情况,并根据年报报送工作要求开展一次全面集中排查摸底,抓紧时间进行数据录入,为党员信息系统的建设和管理夯实基础

  2.认真做好系统维护。结合年报工作对党员信息进行一次集中更新维护,尤其要做好接转组织关系党员、流动党员、失去联系党员等各类信息的更新维护,确保库中数据与报表数据一致。

3.加强指导检查。分党委、党总支进一步认真做好本单位年报统计的部署工作,尤其加强对统计工作的指导检查,了解情况、核查数据,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高标准做好数据审核、汇总工作,严把数据质量关,确保我校2016党内统计顺利完成。

     联 系 人:张国强

联系电话:029-83858138

 

附件:2016年党内统计年报表报送时间安排表

 

 

 

党委组织部

2016 1125


附件1

        2016年党内统计年报表报送时间安排表

序号

单位名称

审核时间

1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12 13 上午

2

体育部党总支

3

建工学院党委

4

电控学院党委

5

化工学院党委

6

理学院党委

7

后勤党总支

12 13 下午

8

离退休党委

9

能源学院党委

10

地环学院党委

11

管理学院党委

12

直属单位党总支

13

机关党委

12 14 上午

14

机械学院党委

15

通信学院党委

16

测绘学院党委

17

高新学院党委

18

安全学院党委

12 14 下午

19

计算机学院党委

20

材料学院党委

21

艺术学院党委

22

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

23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上一条:关于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等单位(部门)处级领导干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开选拔和招聘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等部门处级领导干部的通知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