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部门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自查工作的通知
2017-10-26 16:13  

 

关于开展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

 

自查工作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

 

为全面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抓好中央和省委安排部署的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切实做到抓重点、补短板、攻弱项,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根据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对高校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进行重点督查的通知》精神和要求,现就各分党委、党总支开展自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查内容

 

围绕强化院(部)党的领导、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进行自查工作,具体如下:

 

1.强化院(部)党的领导,规范落实院(部)党政联席会议决策制度的情况;

 

2.制定落实分党委、党总支和党支部在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活动中加强政治把关的具体办法情况;

 

3.加强师生党支部建设,分党委、党总支委员,或党员处级领导干部联系指导师生党支部工作制度情况;

 

4.以各分党委、党总支为单位,每月是否有相对固定时间开展主题党日和支部活动情况,具体时间是什么;

 

5.结合“两学一做”学校教育督导和党支部分类定级情况,集中排查整顿软弱涣散师生党支部情况等。

 

二、工作要求

 

1.各分党委、党总支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对照自查的5项具体内容,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做到摸清底数、找准问题、精准施策,确保不漏项、不留死角。

 

2.各分党委、党总支对自查工作中发现的好做法好经验及时总结、宣传推广,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认真研究分析,提出改进措施,立行立改,持续推动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3.各分党委、党总支坚持统筹兼顾,将本次自查工作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党支部分类定级整改落实工作相结合,与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并注重原始材料的收集整理,做好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教工委莅临我校进行随机抽查的准备工作。

 

4.各分党委、党总支对自查工作形成专题报告(内容包括主要做法、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并于20171110日前报校党委组织部,电子版发送至广讯通“组织部”用户。学校汇总梳理后,于1120日上报省委高教工委。

 

联系人:刘光林

 

联系电话:029-83858138

 

附件:《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对高校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进行重点督查的通知》

 

                              党委组织部

 

                             20171026

 

上一条:关于做好学生党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高校党务干部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班开班学习的通知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