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西部网】西安科技大学开展“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活动
2012-11-01 10:26  

文艺汇演现场

西部网讯 10月30日晚,西安科技大学“喜迎十八大”文艺汇演举行,该校师生同台演出,通过歌曲、舞蹈、器乐、朗诵等艺术形式,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时代主旋律,展示了该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为了迎接十八大的胜利召开,西安科技大学开展了“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的主题实践活动。从10月9日起至12月下旬,该校将组织开展各类主题活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开展“师生结对、支部共建”活动,全面推进教工党员与学生党员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提高党支部活动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促使党员接受监督、争做表率;举办“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讴歌党的艰苦历程和辉煌成就,加深学生对党的认识和感情;开展金秋书画展活动,反映改革开放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新成就;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促进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激发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发展目标的活力;开展平安校园建设活动,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目前,西安科技大学 “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的主题实践活动正蓬勃开展,全校师生正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李宥 渝酉 文武)

上一条:【中国大学生在线】西安科技大学开展“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系列活动
下一条:2011—2012学年“特色学生党支部”评选会召开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