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师生收看学习十八大报告
2012-11-08 17:53  

2012年11月8日,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西安科技大学广大师生同全国人民一道,通过广播、电视和网络收听收看了开幕盛况。

上午9时,我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齐聚临潼校区第一会议室,集体收看了现场直播,并仔细地记录了十八大报告的重点和新思想、新观点。党委书记刘德安说,胡锦涛同志的报告总结了十六大以来特别是过去5年来党治国理政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对未来全面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战略部署,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胡锦涛同志的报告旗帜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鼓舞人心,是引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而团结奋斗的行动纲领。我们要认真学习十八大报告和党章,准确理解十八大的精神实质,力求融会贯通,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八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各项重大任务上来,迅速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高潮;要紧密联系学校工作实际,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契机,不断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纷纷组织广大师生、离退休老同志、民主党派人士通过网络、电视、广播收看收听十八大会议现场直播,深入领会大会精神。

思政部副教授张铭钟认为,十八大报告中提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表明了党对教育发展的高度重视和高层次要求。作为教师,我们要把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作为教育教学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转变教育教学观念,坚持以人为本,以学生为本,尊重学生个性的丰富性与差异性,充分挖掘和开发学生的创造力。

人文学院学生何其蕾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我们要以十八大的召开为契机,紧紧把握时代脉搏,明确历史使命,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人,用青春和智慧实现人生价值,为建设和谐校园、和谐社会增砖添瓦。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陕西教育网】西安科技大学全方位开展国防生教育效果好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