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理论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理论园地>>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加强法治理论研究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7-05-19 08:52  

 

     5月17日,教育部在京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法治理论研究工作座谈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作用和历史意义,强调全面依法治国是一项长期而重大的历史任务,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高校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思想到位,行动对标,落实见效。

 

   会议强调,高校要深入学习研究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法学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为指导,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实践,加强法治及其相关领域基础性问题的研究,进行深入分析、作出科学总结、提炼规律性认识,为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提供理论支撑。高校要发挥综合优势,加强队伍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协同攻关,努力产出高质量法治理论研究成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出贡献。

 

    会上,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法学学部委员、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法学负责人、参加中国政法大学座谈会专家、法学重大攻关项目负责人、有关高校分管法学研究工作负责人等畅谈了学习体会,并就新时期推进高校法治理论研究进行了研讨交流。

上一条:习近平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重要指示
下一条:【陕西日报】西安科技大学艺术学院: 践行学习教育 推动精准脱贫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