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渭华起义纪念馆
2011-10-20 10:33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深入推进创优争先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模范言行,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10月18日,离退休党总支以“重温红色历史 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组织120余名共产党员参观了渭华起义纪念馆,使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历史教育。 渭华起义是中国共产党在西北地区独立领导的,是全国具有影响的武装起义之一,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解放斗争史上留下了极其光辉的一页。在渭华起义陈列馆,同志们认真听取了讲解员详细讲述渭华起义的原由、经过和重大意义。看着一张张资料图片和一件件革命文物,大家强烈感受到无数革命先烈们在当时极其艰苦的条件下,为了民族独立和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 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组织生活过得非常有意义,大家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先烈们的光荣传统,学习他们为人民解放事业甘洒热血、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更加珍惜、热爱今天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好模范作用,为广大人民群众、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艺术学院第十二期初级党校开课
下一条:思政部召开会议学习胡锦涛同志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