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直属单位党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例会
2011-03-17 10:39  

3月16日上午,直属单位党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例会。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张新平主持会议。 会上,张新平书记传达了学校2011年第1次书记例会会议精神及校党委刘德安书记的讲话要求。集中讨论了《直属单位党委2011年工作要点》。党委副书记李腾龙就直属单位党委2011年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推进直属单位党委“创先争优”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及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张新平最后强调,2011年是学校确定的党建年,各支部一要组织本支部党员及教职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学校相关会议精神;二要有针对性地把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创先争优”活动做好做实;三要落实好学习任务在学习过程中做好学习记录;四要教育引导好本支部、本单位党员和职工的思想,各单位行政负责人和支部书记负起责任做好稳定安全工作;五是要努力为十二五发展开好局并取得好成绩为建党90周年献礼。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