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2010-06-09 11:16  

6月4日下午,材料学院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材料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员和教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材料学院院长王晓刚主持。

会上,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程卫星传达了学校动员大会精神,并根据材料学院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对“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基本目标,工作程序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学院以“凝心聚智谋发展、充实内涵抓突破、强化服务显特色”为“创先争优活动”的载体,要求各支部要努力做到“五个好”、党员要努力做到“五个带头”以及党员领导干部做到“五率先”;做到与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相结合,与党组织和党员承诺制活动相结合,与党员领导干部“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相结合,与科学发展观后续整改落实工作和学院年度重点工作相结合,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上一条:直属单位党委创先争优活动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能源学院07级党支部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演讲比赛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