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座谈会
2012-06-07 15:06  

6月2日,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了总支委员会扩大会,就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进行了座谈。副书记甘安生同志、离休支部、教工支部、教师支部的支部委员、总支委员等20余名同志参加了会议。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陈吉兰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陈吉兰通报了离退休党总支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的进展情况,处长王政军通报了3月23日学校召开的离退休人员座谈会上所反映问题的解决落实情况。随后,老同志们针对各支部工作和总支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甘书记讲了话,感谢老同志们对离退休党总支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要求总支和各支部认真对待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离退处的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制度,扎扎实实把基层组织建设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艺术学院第十三期初级党校开课
下一条:思政部举行第二期研究生党员论坛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