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6-06-02 11:06   西安科技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雁塔校区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相关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萍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校党委中心组及校领导调研督导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院长袁金群学习传达了省委高教工委书记李仲为同志在西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揭牌仪式暨成立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深刻回答了事关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长远发展的一系列根本性问题,是指导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对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繁荣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会议强调,学院要严格按照校党委的意见和要求,结合学院实际,认真学习研讨,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党支部、教研室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纳入到教研法活动,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教学、科研、学科等工作,深入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坚定文化自信,强化问题导向,增强创新意识,努力把思想认识、研究能力提升到新水平,推动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繁荣。

上一条:副校长李树刚为安全学院党委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会 强调廉洁安全履职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