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德安为学生党员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2016-09-30 19:48   西科大新闻网

   9月28日晚,“青春飞扬  榴苑追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在临潼校区第二俱乐部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出席并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争做新时期优秀大学生党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告。党委副书记樊建武主持报告会,党(校)办、宣传部、学工部负责人,全体学工干部,500余名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刘德安在报告中指出,在几千年的历史发展中,中华民族创造了悠久灿烂的中华文明,为人类做出了卓越贡献。在中华民族内忧外患、社会危机空前深重的背景下,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给了民族希望。95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着中国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刘德安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对于全面加强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推动学校建设一流大学具有重要意义。大学生党员是青年大学生中最具有影响力的优秀群体,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引领者、校园文明的实践者,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期优秀大学生党员。刘德安结合自己学习工作经历,向广大学生党员提出了4点希望,要在党爱党,了解党的历史,维护党的权威,争做爱党为党、兴党护党的好党员;要爱校荣校,继承和弘扬学校的优良传统,勇往直前、永不停歇,共同把学校建设的更加美好;要尚德修德,要定好点、定好向、定好距离,找出差距,立好标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勤学善学,学习上当标兵,工作上当先进,身体上要健康,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栋梁之材,为国家、社会和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樊建武在总结时希望各分党委认真学习领会,抓好报告精神的贯彻落实;各党支部要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学生党员要牢固树立“一亮二照三比四讲四有”学习目标,崇善修德,勤奋为学,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争做新时期的优秀大学生党员。

   会后,学生党员代表王腾龙、杨汪洋分别发表学习感言,表示将更好地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带头刻苦学习,争创佳绩;带头服务同学,关心同学;带头遵规守纪,弘扬正气;带头发扬风貌,积极进取,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干部的模范骨干和带头作用,更好地践行入党誓词,更好地助力“中国梦”!

上一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参观习仲勋陵园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李明为机关党委教工第七党支部讲党课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