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理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参观习仲勋陵园
2016-10-10 09:35   理学院党委

10月9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近30人在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哲的带领下赴习仲勋陵园,缅怀革命先辈,瞻仰前辈风采。师生们还参观了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习仲勋同志生平事迹展馆,追思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革命历程。

在习仲勋陵园,大家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鞠躬,瞻仰习老雕像,表达自己的缅怀之情。在习仲勋生平事迹纪念馆,师生们通过观看图片和实物,深入了解了习仲勋同志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呕心沥血的丰功伟绩,深刻领悟了习仲勋同志实事求是、心系群众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方法。

党员们都被习仲勋同志呕心沥血、不忘人民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立足当下,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以实际行动争做优秀大学生党员。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研究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读书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刘德安为学生党员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