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相关部门工作作风整改会议
2017-05-11 08:49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5月2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临潼校区召开工作作风整改会议。副校长惠朝阳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一名教师反映机关个别部门不遵守学校关于下午13:00上班的规定,导致无法办理相关业务的情况。校党委书记刘德安作出批示,要求机关各部门认真执行学校工作时间规定,迅速抓好整改落实。

 

惠朝阳强调,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上班纪律,严格执行学校的文件规定;机关所属部门要举一反三,当好“店小二”;要及时纠正工作中的缺失,同时积极整改;要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将会议内容传达到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做到抓早、抓小、抓落实。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员热议《人民的名义》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我为审核评估做贡献”入党积极分子述职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