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赴汉中开展“爱国主义廉政教育——寻根之行”教育实践活动
2017-07-26 15:5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教职工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责任担当,不断创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式,6月24至25日,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工党员及党外人士代表50余人赴汉中市古路坝国立西北工学院遗址、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古路坝国立西北工学院遗址,追念国立西北工学院艰苦卓绝的办学之路,纪念先辈功绩。党委书记冯爱玲宣读了“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做好‘三全’育人工作”倡议书,号召全体教职工坚持明道信道,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深入贯彻三全育人理念,着力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格局。大家纷纷表示,深感教书育人之责任重大,进一步坚定了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决心。

   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瞻仰历史文物、聆听著名战役讲解、进行党风廉政教育、追忆红军创建川陕革命根据地的艰苦岁月等活动,大家深切地感受了革命先烈们为了党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并为他们身处险境仍无限忠诚于党的坚定信念而深深感动,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的爱国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难忘的党性教育,同志们灵魂得到洗礼,振奋了精神,坚定了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更应该牢记革命历史,继承光荣传统,立足本职岗位,立德树人,为建设国内一流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安全学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献礼党的96岁华诞
下一条:通信学院举行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