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参观渭华起义纪念馆
2017-07-14 16:05  

   7月5日,机关党委组织30余名教工党员参观了渭华起义纪念馆和杨震廉政教育基地,使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历史教育。

   在渭华起义纪念馆,大家先后参观了起义指挥部旧址、起义领导人旧居、西北工农革命军军委扩大会议遗址,亲身感受了先烈们为争取民族解放而英勇战斗的革命英雄气概。在烈士纪念塔前,机关党委书记王学礼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大家先后参观了“四知堂”、“清风廊”、“正气厅”、杨氏群英谱和廉政书画展厅,观看了杨震“暮夜却金”教育宣传片。大家通过文字、图片和现代幻影成像技术了解了杨震清廉为官的感人事迹。

   通过参观学习,使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奉献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大家纷纷表示,要用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廉洁的作风来更好地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上一条:通信学院举行专题党课
下一条:直属党总支第六党支部赴扶眉纪念馆、张载祠参观学习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