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暑期精准扶贫走访活动
2017-09-02 13:48  

 

    为贯彻落实中省脱贫攻坚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对精准扶贫政策的知晓度,实地了解建档立卡学生家庭情况,学校暑期开展了”精准资助基层行”走访活动。共组织15支走访队伍对50名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和建档立卡学生家庭进行实地走访。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斌一行4人赴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丹凤县开展走访活动。在丹凤县走访县扶贫开发局并举行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江峰,县教体局局长、国土资源局局长及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会后县长徐秀全会见了贾斌一行。在商洛市商州区,对3名建档立卡学生家庭进行家访并为他们送去生活慰问品。

 

   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伟伯一行赴宝鸡走访慰问学院建档立卡学生家庭。走访过程中,扶风县扶贫办给予了很大支持,相关负责人对陈伟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了座谈,并陪同走访了3名建档立卡学生家庭。

 

    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婧智闻及相关学生辅导员,先后前往长武县、眉县、白水县等多处贫困地区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中开展家访活动,为贫困生家庭送去全院师生亲切问候和慰问品。鼓励学生“要克服经济上暂时的困难,努力学习知识、锻炼能力、增长本领,将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父母、学校和社会。”

上一条: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8.15回信精神
下一条:材料学院学生党员暑期赴多地参观学习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