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直属单位教工第六党支部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2017-10-12 15:04  

    10月11日,直属单位教工第六党支部在资产公司会议室举办了“喜迎十九大”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副校长惠朝阳、直属总支相关负责人、资产公司全体教工出席活动。

 

    在活动现场,党员们饱含深情地朗诵了《雪落在中国的土地上》、《可爱的中国》、《沁园春•雪》、《世界,请听中国朗诵》、《血写的课文》等经典内容。惠朝阳朗诵的《与妻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随后,支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延安大学的重要批示》、《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的回信》等内容。

 

    惠朝阳指出,此次诵读经典内容丰富,支部党员参与度高,对于普及文学知识、增强党性修养、锤炼文艺素养、加强交流有很好的效果,必将有利于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后,资产公司举办了“共圆小康梦我们在行动”——为长武县贫困户捐款仪式。

上一条:学校基层党委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一)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举办“诵读红色经典 喜迎党的十九大”诵读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