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基层党委开展丰富多彩党日活动
2017-11-08 11:27  

 

    为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缅怀革命先烈。11月5日,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及学生党员45人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纪念碑前,广大党员为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并默哀致敬。学院党委书记孙颜红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在纪念馆内,讲解员为大家讲解了扶眉战役战前形势、战役准备、钳马打胡等详细过程。听着英雄们的光辉事迹,看着纪念馆内烈士们的遗像遗物,广大党员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0月28日至29日,材料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群众30余人到河南省林州红旗渠进行参观学习。 在林州,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当年林县县委书记杨贵访谈录,聆听了修建红旗渠过程中涌现的任羊成、吴祖太、李茂德等先进模范的事迹,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等。 在实地参观中,教职工们行走在巍峨的太行山崖上,参观了在陡峭的太行山上修建起的红旗渠工程,切实感受了红旗渠修筑时期恶劣的自然环境和地理风貌,大家对修建红旗渠工程的林县人民表示由衷的敬佩。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学习发扬红旗渠精神,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服务师生,积极参与和支持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提高教师的党性修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10月27日至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30余名教师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红旗渠参加“贯彻十九大精神 学习红旗渠干劲 践行两学一做”党员主题教育培训。培训期间,学员们观看了《杨贵访谈》音像教学片,参加了太行天河——红旗渠干渠、红旗渠纪念馆、青年洞,并在红旗渠咽喉工程——青年洞前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学习,全院党员教师了解了时任县委书记杨贵带领林州人民克服重重困难,不畏牺牲,奋战十个春秋,在太行山的悬崖峭壁上建成红旗渠的事迹,学习了杨贵同志勇于担当、实事求是的精神,深刻领悟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参训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将更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红旗渠干劲,发扬红旗渠精神,践行“两学一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十九大精神融入课堂,以红旗渠干劲立德树人,传道授业解惑,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各学院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学校基层党委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二)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