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各学院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8 11:30  

 

   11月6日,通信学院组织全体学工干部在我校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开展“新党章”专题学习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建航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就十九大党章修改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全体学工干部要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带头遵守党章,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学工干部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党章党规自觉约束自己,用系列讲话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

 

 

   11月3日,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支部大会,学习十九大精神,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参加了集中学习会。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对学生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带领学生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要求全体学生党员会后加强自学,总结各自心得体会。11月4日,由学生党支部党员发起创建的“电脑e家”服务站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榴馨苑餐厅前开展校园义务维修活动,为广大师生宣传讲解电脑常识及网络安全知识,进行电脑义务维修与维护,包括电脑检测、系统安装、病毒的查杀与防御、电脑灰尘与杂物清理、系统维护等服务内容,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11月1日下午,安全学院学工队伍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站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园主持活动,专职辅导员参加学习。大家共同学习了《人民日报》刊发的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的相关报道,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学习体会,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在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在新时代努力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上下功夫,在推动学校学院学生工作续写新篇章上下功夫。

 

    10月29日至11月1日,由西安科技大学团委主办的“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经典诵读活动复赛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行。在激烈的比拼中,地环学院环境工程1701班、环境工程1703班分别以作品《我们和党的九十六年》、《永远跟党走》在全校45个参赛班级中脱颖而出,环境工程1701班荣获第一名,环境工程1703也以较好成绩成功晋级决赛。  

 


上一条:校领导为通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讲授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校基层党委开展丰富多彩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