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为通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讲授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2017-12-07 11:42  

 

   12月5日,副校长张威虎在雁塔校区为通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通信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专题党课。

 

   张威虎以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为切入点,结合学校实际状况和办学优势,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四新”的含义,阐明了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他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以强烈的责任感、昂扬的状态和良好的作风做好教书育人工作;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念,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争创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陕西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走进西安科技大学
下一条:各学院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