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陕西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走进西安科技大学
2017-12-11 09:45  

 

   12月8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陕西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西安科技大学专场报告会在我校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学生第二俱乐部举办。陕西省“双巡”巡讲团成员,我校辅导员及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报告会。会前,我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会见了陕西省“双巡”巡讲团成员,并对他们来校宣讲表示衷心的感谢。

 

   报告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陕西师范大学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晔、西安科技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常瑜、西北大学艺术学院团委书记、校团委兼职副书记李政伦、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沫含、陕西学前师范学院辅导员陈璐等五位陕西省“双巡”巡讲团成员先后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结合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以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切身感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

 

   巡讲团的精彩报告引起了在场师生的热烈反响。计算机科技与技术学院辅导员马继刚会后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教育是基础。我们辅导员一定会勇挑时代赋予的责任,不辱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成为学生成才成长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为学生点亮理想的灯,照亮前行的路。”艺术学院2015级学生李朝旭说道:“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七年知青岁月里,深入基层、体悟生活,这种吃苦耐劳的精神,值得我们当代青年人努力学习。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为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把自己塑造成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有用的栋梁之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据悉,本次报告会由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主办,西安科技大学承办,陕西高校辅导员培训与研修西北大学基地、陕西教育门户网、陕西大学生在线、陕西省高校易班发展中心协办,旨在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上一条:校领导为学工、保卫系统讲授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校领导为通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讲授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