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为学工、保卫系统讲授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2017-12-13 09:46  

 

    12月12日,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行政楼第二会议室讲授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学工部、团委、保卫处全体党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全体辅导员聆听了党课。

 

    樊建武以“坚定文化自信 勇担时代使命”为题介绍了十九大基本精神和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思想的主要内容,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建设文化强国的要求和对广大青年的寄语,梳理了文化自信的产生渊源和历史脉络,对高校发挥好文化传承职能进行了探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勇做并培养中国先进文化的积极引领者和践行者、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忠实传承者和弘扬者。

上一条:校长蒋林为建工学院讲授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陕西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走进西安科技大学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