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徐奉臻应邀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作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
2018-01-05 10:22  

 

   12月20日,应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奉臻教授做客“马克思主义理论名家讲坛”,作了题为《中国方案与中国智慧》的学术报告,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徐奉臻以十九大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文本,阐释了十九大报告的主题,梳理过去五年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及面临的困难与挑战,明确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明确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目标和本质,明确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新征程的“14个坚持”的基本方略,总结了报告所具有的整体性、系统性和协调性之特点,展望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并由此实现以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强国为标志的未来愿景。
 

上一条:【陕西省教育厅】西安科技大学常瑜:青春遇见新时代,勇做有为新青年
下一条:校长蒋林为建工学院讲授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