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通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汶川十年·中国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17 11:19  

 

   在“5•12”汶川地震10周年纪念日暨全国防灾减灾日之际,5月12日下午,通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我校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办了“汶川十年•中国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共同为逝者默哀、为生者祈福。

 

   全体党员于14时28分进行默哀,集体为地震中不幸遇难的人们哀悼。活动期间,党员们共同回顾了2008年汶川地震的经过以及十年内汶川的发展变化,党员们分享了一段段抗震救灾的感人故事,展示了一张张汶川十年的变化照片。随后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汶川地震十周年国际研讨会暨第四届大陆地震国际研讨会致信”的内容,观看了地震应急救援常识的纪录片,切实做到科学认识致灾规律,有效减轻灾害风险,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大家纷纷表示,汶川从曾经的满目疮痍到如今的焕然一新,离不开抗震救灾精神、离不开中华民族的团结、更离不开强大的祖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带着力量、怀揣梦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上一条:直属单位教工第六党支部开展“寻根溯源,文化传承”党日活动
下一条:通信学院扎实开展十九大精神“四个一”宣讲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