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安全学院举办2018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培训第一讲
2018-05-28 11:28  

 

    5月25日晚,安全学院初级党校2018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开班,来自学院2016级、2017级的7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安全学院党委书记杜勇、副书记田园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辅导员同超主持。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田园向全体学员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提升思想政治素质;二是要深入学习,提高认识,树立正确理想信念;三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加强修养、经受锻炼、增长才干,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同超做了班务安排及纪律要求。

 

    仪式结束后,由学院党委书记杜勇为培训班学员们带来培训班专题辅导第一讲《青年大学生成长与中国共产党》,杜勇以政党及中国政党制度为切入点,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人生追求、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当代大学生的正确选择三个方面展开精彩报告,并向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与祝愿: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提升自身文化素养,立足课堂学习,做好学涯规划;希望同学们思想进步、学业有成、身心健康、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家都以热情饱满、积极上进的心态聆听了党课教育。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诵读《梁家河》 《之江新语》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校领导为所在党支部讲党课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