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直属单位党委举办“党史开讲啦”专题学习
2021-03-12 13:37  

3月12日下午,直属单位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铭钟教授为全体党员开展了以《苦难辉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为主题的学习教育党课。直属单位党委书记王雪莉主持,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张铭钟从习近平总书记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展开党课,重点围绕屈辱的近代史、悲壮的救国革命、中国共产党历次党代会内容、中国共产党主要历史阶段等四个方面进行,脉络清晰、讲述生动,让全体党员重温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不断增强继往开来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自觉性坚定性。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的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深刻认识了开展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以史为镜、以史为鉴,从历史中获得启迪,全面提高党性修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提高服务师生的各项能力,为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学党史,铭党绩,弘党风”党史学习知识竞赛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指导离退处处级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