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理学院工程图学系党支部组织教师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2021-06-30 15:25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0日上午,理学院工程图学系党支部组织教师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展览以“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主题。

寻着历史的脉络,教师们先后参观了“开天辟地”“奠基立业”“历史转折”“奋进新时代”四个部分共17个单元,学习了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到陕西党组织发展与革命、陕西人民政权建立、巩固和发展,改革开放与市场经济体制建立与发展,及十八大以来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的良好局面和取得的突出成就。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及陕西省在中国革命与建设中的历史地位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广大教师表示要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持续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传承延安精神,为我校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上一条:我校师生通过各种形式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下一条:地质与环境学院党委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进行集体学习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