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安全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2021-11-15 10:25  

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全学院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100余人分别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和雁塔校区北院学科楼集中收看了实况转播,其他师生在教研室、宿舍和出差途中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多种方式认真收听收看发布会盛况,并展开热烈讨论。安全学院党委书记杜勇、执行院长罗振敏分别在两个校区主持收看。

党委书记杜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必将成为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又一次集结号!我将不断从百年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团结带领师生员工,重点围绕“五个到位”积极做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工作,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协同推进“党建-学科-思政”深度融合,为建设国内一流的研究教学型学院奉献力量。

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罗振表示,学习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四个面向”,主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奋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消防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马砺表示,通过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又重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征程,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总结了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展望新时期,我们应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定要勇敢担负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贡献力量。

安全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王凯表示,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来一份优异答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归纳起来是“十个坚持”。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我们必须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必须加倍珍惜、长期坚持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研究生辅导员同超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意义重大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百年奋斗成就,提出了“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向学生宣传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学生努力汲取并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日苦难辉煌,无愧今天使命担当,不负明天伟大梦想。

博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舒表示,我们青年一代应身怀“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的抱负,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坚定的信仰力量,传承先辈的精神火炬,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珍惜韶华、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在接续奋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建工学院召开“学讲话 抓党建”会议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