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12-06 09:29  

12月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尹弘、组织员和全体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金来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关于学习宣传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对全党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张金来在讲话中号召大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全面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等紧密结合起来,将其纳入各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创新学习方式,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切实把全会部署贯彻到推动学院发展各项工作中,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要求中,以实际行动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会议还对各支部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交流总结,紧扣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围绕规范党员发展程序、严格党员教育和管理、引导党员切实履行义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及高度重视校园稳定安全及疫情防控等内容进行了强调,以进一步全面推进党支部组织力提升和党支部政治功能强化,引导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原来名称也丢了

上一条:建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下一条:【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地环学院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