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工作动态>>正文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12-07 09:06  

12月3日上午,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侯斌刚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文,随后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感悟和学习心得。

党委副书记高欣说:“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既有助于我们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也有助于我们清醒把握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艰巨使命。

侯斌刚说:“我们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年力量。”

团委书记赵明说:“青年学子要通过学习在日常工作中锤炼品格,厚实基础,为中华民族奋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动力。”

学生党员袁浩澜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通过学习我了解到《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将继续深入学习,在历史的新发展阶段勇毅前行,展现出青年的担当与力量。”

最后,大家表示将把学习心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昂扬奋进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

原来名称也丢了

上一条:【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工会组织女教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建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